台灣淨水商品產業協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5880|回復: 0

喝什麼樣的水才健康

[複製鏈接]

496

主題

496

帖子

149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492
發表於 2016-2-1 15:01: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紀元5月15日訊】 (大紀元記者季媛洛杉磯報導) 現代人注重健康,很在意自己吃什麼,但卻忽略了一個最重要的環節﹕飲水。很多人認為超市買來的瓶裝礦泉水,或者是過濾的水很乾淨,對健康不會有影響。其實,這正是人們對於飲水質量認識的一大誤區。那麼喝什麼樣的水才健康﹖讓我們來聽聽國際知名表面科學及電解水專家吳國增博士怎樣說。
美國得泰奈米養生科技公司 (DNT International Company) 創辦人吳國增博士,畢業於台灣清華大學,在美國伊裡諾大學取得碩士和博士學位,也是一位知名企業家,是南加州玉山科技協會創會會長,和全球玉山科技協會副會長。
經過多年研究,吳國增對水質的優劣有獨到的見解。他認為,乾淨、不含細菌雜質,只是優質水的一個條件,其他決定水質優劣的因素還包括水的酸鹼度、被人體吸收的難易程度、抗氧化的能力,以及礦物質的含量等。只有同時具備上述五個條件,才能算優質的飲用水。

酸性體質是亞健康的表現
健康人體內的PH值保持在7.35至7.45之間 (PH值7為中性,PH值小於7為酸性,PH值大於7為鹼性),呈弱鹼性,在這個範圍之內,人體才能保持正常的生理功能和物質代謝。人體PH值若比7.35稍低,身體就處於健康和疾病之間的亞健康狀態。
這些人到醫院不一定查得出毛病,但經常感到情緒緊張不安、身體疲乏、記憶力減退、腰酸腿痛、腹瀉、便秘等。如果長期處在酸性體質不加以改善,身體各器官機能減弱,新陳代謝降低,廢物不容易排出,腎臟和肝臟的負擔加重,導致各種慢性病的形成,而且還會造成皮膚老化、衰老提前。
吳國增說,大多數常見疾病,如高血壓、癌症、痛風、糖尿病、中風、肝病、心臟病、過敏性疾病、高脂血症患者,都是酸性體質

喝錯水會導致身體變酸
現代醫學日新月異,醫院越蓋越大,新藥新技術層出不窮,但病人不因此減少,反而增加,究其原因,不外環境污染和錯誤的飲食習慣及生活方式引起。如攝食過多的魚、肉、蛋、糖、酒、蔬果的殘留農藥以及添加食品,再加上空氣、水源等的環境污染,久而久之,現代人體內就積累了過多的毒素。
吳國增指出,此外,還有一個最重要的飲水質量問題卻被大多數人忽略了。水佔人體重量的70%左右,如果每天都喝酸性水,日積月累,身體就難保持鹼性。對於健康的青少年可能關係不大,但對於體質不好或上了年紀的人,就會引起健康問題。
目前市面上銷售的瓶裝水幾乎全部是酸性水。吳國增舉了一例﹕2006年3月,美國NBC電視台著名女主持人凱蒂.科瑞克(Katie Couric) 在一個節目裡報告,測試結果顯示,市面上銷售的200多種瓶裝水,無一鹼性,全部是酸性水。這個結果出人意料,多數消費者都以為瓶裝水清潔、含礦物質多,卻沒想到其酸性也會損害人體健康。
另外,許多家庭安裝的淨水器,大部分是利用逆滲透壓(Reverse Osmosis)原理,也僅能除去水中的雜質、細菌等,並不能提供鹼性水。

電解還原水是最健康的水
什麼樣的水才是鹼性水呢﹖吳國增推薦電解還原水。
電解還原水是利用奈米表面科學技術,將淨化後的自來水通過直流電電解分離設備,把水中帶正電的鈣、鉀、鎂等陽離子匯集到陰極,成為帶有負電位的鹼性電解還原水。而帶有負電位的氯、三鹵甲烷、磷、硫、硝酸等陰離子匯集到陽極,成為帶有正電位的酸性氧化水。
電解還原水呈鹼性,目前家庭用的直接連接到自來水龍頭上的小型電解水裝置可以根據需要調節PH值,而且體積不大,使用方便。
普通的水,由於氫鍵的作用,以14至16個分子組成的分子團存在。經電解後,分子團縮小到5至6個水分子,溶解滲透力增強,人體容易吸收,更能有效清除細胞及血液中的廢物,促進新陳代謝。
電解水的負離子電性具有抗氧化能力,能迅速消除自由基,中和酸毒,也就是具有抗老化的能力。
雖然在一般食物和飲用水中也有鈣、鉀、鎂等礦物質,但這類物質多是以十分安定的複合形態存在,不易被人體吸收。而電解還原水中的礦物質已被分離成離子形態,它們會不斷在體內尋找帶有正電離子的酸性毒素及代謝物與之結合,迅速排出體外。因此,長期飲用電解還原水,可有效的改善體質,增進人體的抵抗力。
吳國增認為,空氣、陽光和水,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基本要素。飲用健康的水,糾正體內的酸性環境,是從根本上解決健康問題,比生了病才去醫治有效得多,也經濟得多。

資料來源:http://www.epochtimes.com/b5/7/5/15/n1710348.ht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Taiwanproducts Inc.

GMT+8, 2024-4-18 11:57 , Processed in 0.10216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