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淨水商品產業協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44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鹼性離子水是真正的礦泉水

[複製鏈接]

496

主題

496

帖子

149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2-1 10:33:3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鹼性離子水是真正的礦泉水

電解水使陽離子聚集在陰極,陰離子聚集在陽極,此時水中礦物質含有量會產生何種變化呢?


表1 原水(自來水)與鹼性離子水、酸性離子水的礦物質比較

圖檔
摘自「保護家人健康的水」(離子水健康實踐會著/現代書林)



表1是原水、自來水與電解所製成的鹼性離子水、酸性離子水的成分比。

由表1得知鹼性離子水比原水含有更多鈣、鎂、鈉、鉀等礦物質,而酸性離子水中的氯離子和硫酸離子大幅增加了。也就是說,利用電解使水離子化以後,礦物質會比原先的水增加更多,或是濃縮。同時,國人容易缺乏的鈣質增加,是值得注意的一點。

鈣質會影響血液中的PH值濃度,是決定體質的要因、充分攝取鈣質就會成為鹼性體質,缺乏的話則容易形成酸性體質。

國人缺乏鈣質的問題目前已頗受重視,而現在礦物質的重要性也不斷提升。維他命聖經的作者亞米明岱爾就說過「礦物質是營養世界的灰姑娘」。

礦物質與其他的營養素相比,如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等,其功能和營養價值並不為人所熟悉。這麼重要的東西,而大家卻不知道它的真正作用。

人體所需物質必須礦物質,共有16元素。16元素的功能及缺乏症。如表2所示。必須礦物質是維持人類成長和生命活動不可或缺的物質,若少了其中任何一項,就會引起缺乏症。引起缺乏症時,生物體機能會減退,甚至可能導致死亡,所以不可掉以輕心。

礦物質是身體的構成成分,同時也是潤滑油。雖然需要量不多,但必須適量攝取。一旦缺乏潤滑油,機械運作就不順暢,最後無法動彈;人體若缺乏礦物質,會逐漸出現不適現象,最後就會罹患疾病。

以前,我國有「山明水秀之國」之稱,且擁有好水。水質不若歐州等地屬礦物質較多的硬水,而是口感極佳的軟水。也非常國人體質。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固然重要,但是合乎國人胃口這一點也很重要。

美味可口、含有豐富礦物質,才是真正適合國人口味的礦泉水。

人體無法製造礦物質。因此,必須藉著攝取食物和水才行。先前曾經說過,這世上能製造出最好的水就是鹼性離子水,鹼性離子水中含有很多這種礦物質。

圖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Taiwanproducts Inc.

GMT+8, 2024-4-19 13:46 , Processed in 0.08753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