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淨水商品協會

關於各式淨水器商品的討論(RO逆滲透,電解水機...等)
現在的時間是 週五 3月 29, 2024 1:58 a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2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週六 7月 10, 2010 8:42 pm 
名人養生,常為一般大眾羨慕和仿效的對象,股市名嘴之一,元大京華投顧副董事長陳忠瑞的養生, 卻有一套很經濟,一般人都可以做到的養生法,這個養生法就是每天喝"電解水",用來排除人體內酸性及毒性,讓身體能量增強。

定期健康檢查的陳忠瑞,近年的體檢報告一再顯示,他的三酸甘油脂升高到臨界點的危險邊緣。去年一位醫生朋友推薦他試喝電解水, 於是他挑選了一部電解水機,連續試喝了三個月,再去檢查的結果發現,三酸甘油脂降低了一半, 尿酸值也大降,不僅身體更健康,精神也備感更好。

他決定身體力行,推廣到全家人每天喝 ,連洗菜,煮菜也都用電解水,從此全家人幾乎未再感冒過, 為此"吃好到相報",他將這個健康觀念介紹給親友,親友也叫好回報,他於是在辦公室也免費提供同仁喝,同仁喝了亦感同身受。

他轉述, 推介給他的醫生分析,人初生下來為中性,但長大後每天吃進食物,包括肉類,蔬菜,水果等常殘留化學成份,農藥,長期累積在體內後,導致體質轉成酸性, 成為生病的根源,近年來盛行吃素,有機食品,就是希望排毒並將體質酸性轉為鹼性可讓癌細胞活動力降低或逐漸消失。


檢舉此文章
回頂端
  
引用回覆  
 文章主題 :
文章發表於 : 週六 7月 10, 2010 8:46 pm 
類似番薯藤這篇報導,上週TVBS也有專題介紹,不過重點擺在消除自由基.
圖檔


檢舉此文章
回頂端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2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