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淨水商品協會

關於各式淨水器商品的討論(RO逆滲透,電解水機...等)
現在的時間是 週四 3月 28, 2024 5:41 p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週二 12月 29, 2015 12:40 pm 
絕大多數的女性,都渴望藉由各式各樣的保養品,從外部來滋養肌膚,以達到青春美麗的效果;但事實上,即使使用貴得嚇人的保養品,其保濕效果也不過一個鐘頭左右,對皮膚組成的細胞沒有什麼長期的好處。各家化妝品公同所標榜的荷爾蒙、酵素、維生素等神奇成分,在醫師角度看來,效果令人懷疑,因為這些營養成分必須經過腸胃的消化吸收,再經由血液運送到各細胞,才能被身體徹底利用,如果只是單純抹在臉上,這些成分真的能被細胞完全吸收嗎?
況且,身體不要的水分、鹽分、尿素、乳酸等老舊廢物,會形成汗水,從皮膚的毛細孔排出體外,由此看來,皮膚很像是一個垃圾處理場。如此,在臉部肌膚塗上一層又一層厚厚的保養品,反而會阻礙毛孔的正常運作,就像垃圾車必經之道被人封鎖,只好將垃圾倒在附近,久而久之,臉部肌膚狀況不糟也難。更糟糕的是,有些女性(下藥)越下越重,而且胡亂(配藥),結果反而變成脆弱的敏感性肌膚,一不小心就起紅疹。例如前陣子流行的果酸產品,就因為濃度過高,使不少女性未蒙其利反受其害。
另外,很多人習慣在氣候乾燥時,在臉上噴所謂的(保濕礦泉水);事實上,這只有短暫的效果,等到水分被空氣蒸發後,反而會連帶奪取細胞中的水分。這是因為皮膚細胞的水分,彳並非由肌膚表面吸收,而是從皮膚內側滋潤吸收。因此,要想徹底保濕,多喝水,由內而外補充水分,才可行是之道。
所謂<老化是乾燥的過程>,飲水比一般保養品更能決定肌膚的型態因此唯有水,才是其正的天然美容品。更重要的是,它比任何保養品都便宜許多,你怎能不重視它呢?


檢舉此文章
回頂端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