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淨水商品協會

關於各式淨水器商品的討論(RO逆滲透,電解水機...等)
現在的時間是 週五 3月 29, 2024 5:55 a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主題 : 好皮膚喝出來
文章發表於 : 週二 12月 29, 2015 11:58 am 
水對皮膚的作用十分重要,人的皮膚不能一日無水,水是皮膚光滑滋潤的秘密武器。水中不僅含有對人體的營養吸收,和血液循環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而且水價廉易行的特點,使得「飲水美容法」日漸受到人們的歡迎。
成年人一般每日的新陳代謝都會消耗掉大約兩千五百ml的水分,為了維持人體體液正常的平衡,除了每日的水果蔬菜之外,喝水也是重要的環節。具體就是每天保持飲水4、5次,每次喝一到二杯。使水量保持在2公升以上,另外,早上起床的一杯水尤其重要,那是因為在休息了一個晚上後,水能幫你加速新陳代謝,消除身體中的廢物,使皮膚煥發水嫩和光彩,也減少了皮膚負擔。
當然,要飲水也要飲對水,想要保持皮膚的健康就要喝安全的好水。要喝鹼性水,比如純淨水、礦泉水等。而且,想要皮膚保持水嫩,也要選對水温。盡量飲用温開水,不僅可以使皮膚煥發光彩,同樣能夠增強免疫力。
同時,喝水不要喝「死水」,長時間放置的水,會讓水的品質受到影響。平日裡也可以喝適量的花茶、綠茶,這些飲料有加快人體體液循的作用,能清除皮膚表層的排泄物,保持皮膚濕潤。不過早晚的白開水並不能被這些飲料取代。
飲水美容的方式看似簡單,但是也要注意到以下的方面:首先,喝水不僅要在渴了時候喝水,還要即時補水,皮膚才不會乾枯粗老。其次,在大量出汗時,應適當補充淡鹽水,充分彌補體液的流失;再者,飯後不要馬上飲水,胃液被水稀釋掉後,就會減退消化功能,不利於營養吸收。最後,水分的補充應該循序漸進,一次補充大量的水不僅吸收困難,而且會使得心臟的負擔加重。


檢舉此文章
回頂端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