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k 發表於 2016-2-4 11:32:12

千萬不要忘記更換濾材!!

昨天家裡的RO逆滲透故障,出水量變小而且馬達製水有聲音,所以找廠商維修,技術人員看到機器後,便詢問我們:是否有定時更換濾材?忽然驚覺!使用1年10個月的機器,至今沒有更換濾材乙次,造成為數不小花費5K~唉
提醒各位大大,任何品牌的淨水器,千萬不要忘記更換濾材,以免因小失大。

陰陽師 發表於 2016-2-4 11:32:54

淨水器價格有數千~萬元不等
每個人購買淨水器無非是為自己及家人在飲用水的安全上,花錢事小,但是,不小心喝到髒水...豈不是枉費當初為何要購買淨水器意義?
小弟認為, 要慎選良好公司,並且會定時通知客戶更換濾心

春麗 發表於 2016-2-4 11:33:35

前幾天發現到買了2個多月的淨水器濾心變了很髒,所以要趕快買濾心準備自行更換.
現在讓我知道我家的水質原來是這麼糟!還好,有提早發現到.
補充:我家住彰化

阿力 發表於 2016-2-4 11:34:17

每次下大雨過後,我家的淨水器濾心絕對很髒~汙泥一堆,我就務必馬上更換,因怕家人喝到不乾淨的水來造成身體的不適反而會得不償失。
之前,有聽來我家安裝淨水器的師父說過,要定期更換濾心,如不很久未更換…輕則:零件損壞、重則:零件損壞+飲用原水(自來水)

紅荳 發表於 2016-2-4 11:35:00

農曆年快到了~最近買了一些清潔用品準備開始大打掃,打開廚櫃門後,看見家裡的淨水器的濾心很髒,看了濾心更換保養卡日期,最後一次的濾心更換距今己約11個月。
當初,購買的淨水器公司會定期每半年傳送簡訊告知,我有提醒他叫他要去購買濾心,都要怪我老公,忘記購買濾心,不曉得喝的水會不會出問題!我有打0800電話去詢問了解,他們有教我先用TDS測試水質,如果數據在40PPM以下只要更換濾心就可以,高於以上的話要請技術人員服務。
還好我測出數據在12PPM,所以我家只要自行更換濾心就可以。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千萬不要忘記更換濾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