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淨水商品產業協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74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若能喝出水的可口才是健康的

[複製鏈接]

496

主題

496

帖子

149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29 14:37: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我們老人院「名栗園」裡,老人若有原因不明的發燒時,首先都是先檢查看看是否有引起脫水症。
一直昏睡而遲鈍的人,因為水分的補給而漸漸回復體力且變得精明能幹,在過去存很多這樣子的例子。
這些人們因為水分補給,體重也增加,體力也增強,也就能夠克服病痛。如此一來,在「名栗園」有計劃地實行教導療養者水分攝取的課程。
即使從我們長年調查的資料也可以得到實證。就是自從把水分攝取當做每天的程程後,確實使死亡率降低壽命延長。
我堅持信念,認為應該像老人那樣注意水分的攝取。
年輕而健康的時候,體內的代謝作用(必要的養分攝取,不要的廢物排泄的作用)活躍。
運動之後及炎熱流汗時,若口渴就喝水的話,就能保持健康狀態時那種有張力而嬌豔欲滴的肌膚。
人們若能流出許多汗且感到水的可口是最健康的狀態。
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體內各種機能的衰退,同時,這種代謝作用無法順利進行,肉體也就漸漸乾枯。形成便秘,皮膚呼吸不順暢,也不大流汗。如此一來,以內臟為首,皮膚細胞的代謝作用也變得不活躍,因為水分的排出和攝取無法保持平衡,時常容易引起水分的缺乏。
水分的不足更是導致代謝作用的衰退,引起惡性循環血壓升高以及身體的不適。
另外,在治療高血壓時,因為使血壓下降的藥均有利尿的效果(使經常排尿),而有人因為這樣,夜晚無法入睡而感到困擾,所以抑制喝水。
漸漸乾枯可以說是人類自然的哲理,因為水分的充分補給,是很有可能使老人健康及抑制肌膚的衰退。
水分的補給是因人而異的,通常人們需要的量是大約1800公克為標準。早上、中午、晚上和二餐再加上大約十點、三點時的喝茶時間,請注意這一天中這是最低的攝取量。
還有,大腸衰弱的人,若能注意多喝容易被體內吸收的離子飲料(含有鈣及鈉等等電解質而容易被體內吸收的飲料)的話更好。
注意攝取流汗所喪失的水分,使其保持良好的平衡,則一定可以恢復所想要的年輕肌膚。因為皮膚的光澤及張力是健康的指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Taiwanproducts Inc.

GMT+8, 2024-4-29 03:10 , Processed in 0.03624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