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淨水商品產業協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2521|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氯"對人體的傷害真的很大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匿名  發表於 2016-2-2 16:41:5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氯"對人體的傷害真的很大

根據美國南加州阿那罕(Anaheim)市所召開美國化學協會的會議中指出:長時間沖洗熱水澡對健康而言是一種傷害。沐浴時人體直接曝露在有毒的化學物質(氯)中,有毒的化學物質從水中蒸發並直接由皮膚吸收。然而洗澡時所吸入的氯高達6到100倍,其含量比喝入人體的多得多。
科學研究證明氯不僅可經由食物的攝取也可經皮膚吸收而對人體產生影響,包括膀胱癌、肝癌、直腸癌、心臟疾病、動脈硬化、貧血症、高血壓和過敏等症狀也都和氯相關。

既然氯普遍使用於消毒公共用水,而其最佳的解決途徑就是,選擇能去除氯和雜質的洗澡專用淨水器來保護您的健康。
回復

使用道具

沙發
匿名  發表於 2016-2-2 16:42:17
研究顯示 室內游泳池增加孩童氣喘發生率---Yahoo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9/wj4.html

自來水含氯過量可能導致孕婦流產---蕃薯藤新聞
http://news.yam.com/cna/healthy/200604/ ... 43868.html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板凳
匿名  發表於 2016-2-2 17:23:04
沒想到,日常息息相關的自來水~添加”氯”竟然這麼可怕耶~
為了家中baby,還是來買淨水設備吧!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Taiwanproducts Inc.

GMT+8, 2024-4-19 20:02 , Processed in 0.04532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