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淨水商品產業協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12
返回列表 發新帖回復
樓主: 罐頭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大陸的飲用水

[複製鏈接]

0

主題

1

帖子

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4
11#
發表於 2016-2-3 14:47:52 | 只看該作者
現在如有新進同仁休假返台,毎人都會擕帶PURE PRO蒸餾水機返陸使用。
因為這是不爭的事實,大家都不放心那裡的飲用水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4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4
12#
發表於 2016-2-3 14:48:48 | 只看該作者
聽朋友說有許多台商(老板)他們在住所就有PURE PRO 純水機,很多人都使用這種品牌的淨水器,過濾效果很好,機器又耐用。
我住公司宿舍空間不大,所以只能使用簡單方便的蒸餾水機。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6
13#
發表於 2016-8-11 09:17:50 | 只看該作者
我真的買對東西,大陸的自來水真的有一股怪味道,難怪!幾乎每一個前輩都有一台PUREPRO蒸餾水機。我還特地加購1支水質檢測計,蒸餾出來的水,在0~5之間,自來水在250~310左右。
我也發現到不鏽鋼的內膽有黑及輕微緑色,實在很恐怖!所以,蒸餾個二次,我就趕快用檸檬酸清洗。
下次回台休假,我還要在買1台。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6
14#
發表於 2016-9-13 10:02:54 | 只看該作者
趁著暑假期間,我要跟小孩去大陸探望老公及旅遊
我先生知道我要前往,就特別交待~叫我要帶PUREPRO蒸餾水機~2台,電壓要220伏特
他說:他們所居住地方的水質非常不好,而且喝的水都是買瓶裝水(不便宜),長期下來是一筆為數不小的花費,所以有很多同事都是回台後購買再自行帶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1

帖子

6

積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積分
6
15#
發表於 2017-9-7 10:59:15 | 只看該作者
女孩愛喝生水 腦部藏25公分寄生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一名12歲女童近日接受開顱手術,醫師從她的腦部取出了一隻長達25公分的寄生蟲,寄生在女童腦部的時間將近六年,在她的腦袋中留下一條一條像「隧道」的痕跡!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女童6年前就曾發病,在親戚家昏倒,但當時送醫檢查卻被診斷為海綿狀血管瘤,直到今年5月,女童又再度發病,意識相當不清楚,家人們花了將近半小時才喚醒她,決定安排女童去大醫院檢查,希望能找出病因。
醫師根據女童的病史,認為她應該是得了寄生蟲病,決定在8月29日為女童進行開顱手術,從她的腦部取出了一條長達25公分的寄生蟲,醫師表示寄生蟲至少在女童的腦袋中待了6年,對女童腦部造成許多破壞,所幸沒有傷到她的運動、語言等重要功能。
女童的父母像醫師透露,女童有喝生水的習慣,他們也不以為意,醫師表示,女童感染寄生蟲可能與喝生水有關,希望父母多加注意。

https://www.msn.com/zh-tw/news/l ... E8%9F%B2/ar-AArohAD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Taiwanproducts Inc.

GMT+8, 2024-4-20 21:09 , Processed in 0.06889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