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淨水商品產業協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85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清涼飲料水的可怕之處

[複製鏈接]

496

主題

496

帖子

149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29 14:34:3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惡化的水質損害現代人的健康。同時也製造出某些疾病來,這一點無庸置疑。我們平日所喝的自來水尚且如此,至於其他的就可想而知了。
但是,有些人卻認為某些<水>比自來水好,而大量的飲用,也是不爭的事實。
例如我們在市面上所時常看到的清涼飲料。果汁、可樂等等不知裡面成分為何的著色飲料仍然非常風行。這些沒有<附加價值>的飲料大行其道。但是看到一些母親讓孩子喝下去這些人工飲料時,不禁要對這些母親的無知感到憂心忡忡。
清涼飲料的<原料>是不含氧氣的<死水>。而且添加了許多人工甘味料和合成著色劑。
另一個問題是糖分的含量很高。糖分攝取過量時,首先會使食慾明顯降低。讓小孩子對正餐沒有興趣,這當然有可能形成糖尿病。
而且當糖分過量時,也會剝奪體內的鈣。鈣是骨骼以及牙齒的主成分,可以使身體維持弱鹼性,抑制病原菌,對身體而言具有重要的功能。但是過量的糖卻會使鈣被排出體外,以前就有人指出可樂等飲料喝太多,是造成蛀牙以及骨折的原因,引起一陣騷動。
另外清涼飲料所含的磷,同樣的也會剝奪鈣。在其他的速食品以及加工乳中也含有大量的磷。
小孩子如果是吃這樣的食品長大,那麼身體當然會不好。當然在這些食品中也使用許多化學合成添加物,這些東西會對人體會產生什麼樣的結果,想想的確令人不寒而慄。
這些食物不只是對肉體產生惡劣的影響而已。缺乏鈣時,會使人感到焦躁不安。有人甚至指出校園暴力以及虐待事件之所以層出不窮,問題的原因之一就在於小孩子所喝的清涼飲料上。當然這些身心上的傷害不只是限於小孩,對大人的影響也不容忽視。
而且喝清涼飲料也會變成一種習慣。根據某學校的調查,每天喝清涼飲料的學生接近五成,而且飲用數量一天超過一公升以上者,就高達15%。大家不喝素性良好的水(有人說不知道要到哪裡去找這種水),卻拚命喝一些怪裡怪氣,顏色無奇不有的清涼飲料。乍看之下似乎非常流行,然而這些現代的飲料,卻是使人類的身心受創的重大原因之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Taiwanproducts Inc.

GMT+8, 2024-4-29 13:23 , Processed in 0.04541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