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淨水商品產業協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75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電解水並非冶療疾病,而是使身體復原的水

[複製鏈接]

496

主題

496

帖子

149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29 14:40: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這個調查,了解到的是,
1.以印象而言,並非所有的人都認為鹼離子水有益於健康。雖然購買電解水生成器裝置加以使用,但是,卻無法被人信賴的鹼離子水,真的是可悲的存在。
2.關於味覺方面,認為美味者1/4。
關於鹼離子水的信賴性或味覺方面,使用者也未給予極好的評價,而沒有使用的人,更難以建立信賴性了。
這是事實。
當然,銷售者也會因此而感到苦惱。因此,在銷售之際,會拚命地說(喝起來真是美味)。但是,也許未察覺到在此出現很大的距離。亦即不必強制 他人的嗜好,拚命地宣傳水的美味。
美味的水是帶有味道的水,是由某種 物質製造出味道。如果鹼離子水為美味水。則就好像茶、高湯、咖啡、飯一樣,增添了味道,無法產生水原有的味道。因此,真正的姿態,應該是沒有味道,或根本就不美味。
所以只要看銷售者有沒有一直在吹噓(水喝起來真美味),就可以知道對方是否言之由衷了。
3.購買電解水生成裝置 使用的人,一日的飲用量極少。但是,飲用越多的量,就 越能體會到好的變化。我認為至少要喝2公升的鹼離子水,最好以3公升為標準。體調 越是不良,越是要提昇飲用量。如果體調良好,則可以減量,這時,基準是2一3公升。如此就能改善不良的部分。
雖然對於很多疾病都以(治癒)來表現,但是,事實上並非如此,只不過是恢復原有的健康狀態而已。而能夠使身體恢復到原有健康狀態的,則只有(水)而已。食物或藥物都望塵莫及。
只要持續飲用鹼離子水,就能恢復健康。
這才是鹼離子水所具有的(理所當然的偉大力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Taiwanproducts Inc.

GMT+8, 2024-4-29 09:40 , Processed in 0.06351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