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淨水商品產業協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92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鹼性離子水的效用與利用法

[複製鏈接]

496

主題

496

帖子

149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1-29 13:56: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接下來為各位列舉一下鹼離子水的效用及其利用法。
1.當成飲水:無臭、美味,喝起來覺得清爽為其特徵。剛起床時喝一杯,能夠給與細胞活力、產生健康。在飲食中,如能喝一公升左右的鹼離子水,能夠使得酸鹼平衡。
2.懷孕中的人:據說這世上最好的水是包著胎兒的羊水。不過羊水也和自然界一樣受到了污染。代謝異常的嬰兒出生率增加,據說是由於羊水污染所造成的。飲用鹼離子水就能夠保護胎兒不受羊水的污染。
3.小孩的健康:成長中的小孩飲用很多鹼離子水,能夠創造健康的身體。
4.防止宿醉或喝得過多:喝酒過量時,可在就寢前喝鹼離子水便可防止宿醉。如果已有宿醉現象喝二、三杯鹼離子水,也會覺得情況減輕不少。
5.用來泡茶、沖咖啡、調酒:能夠防止丹寧酸的溶解,使得茶色非常美觀,沒有澀味。若當成調威士忌的水使用,口感相當好,而且不容易喝醉。
6.用來沖奶粉:沖奶粉用鹼離子水非常安全,而且能夠補充對嬰兒而言最重要的鈣。
7.用來洗淨蔬菜等食物:自來水中的氯,會使得維他命C大量流失,而鹼離子水則可防止鈣的流出。
8.用來煮飯或當烹飪的水用:可以煮出光澤極佳、具黏性及美味的米飯。不易腐敗及變色。即使所用的是劣質米,也會有高級的感覺。
9.用來煮味增湯或燉煮食物:能夠引出材料的味道,吃起來非常美味,且可減少味增或調味料的使用量。如用來烹煮食物,則味美、色佳、十分柔軟。
10.去除蔬菜的澀液或肝臟等臟器的血水:能夠迅速去除澀液也能去除內臟的血液與腥臭味。對於鹽分較強的東西也能夠產生效果。
11.當成煮蕎麥或烏龍麵的水或燙蔬菜的水:能夠防止蕎麥發黑或暗沈、變色的情形。綠色蔬菜也不容易變色,看起來非常鮮豔美觀。
12.去除有害的添加物:密封包裝的豆腐浸泡2分鐘左右,可以去除添加物。
13.當成觀葉植物的淋澆水、促進種子的發芽、成長:能夠保持植物的新鮮,而且對於缺乏生氣的植物亦能使其重新恢復生氣。盆栽植物使用鹼離子水非常好,若是剪下來的花則使用酸離子水較好。當然也有例外的情形,必須事先調查一下究竟使用那一種水較好。此外鹼離子水也能夠促進種子的發芽及成長。
14.用來染織:染色時使用鹼離子水能夠使得色彩鮮豔。另外,在磨墨時使用,可以使得墨更黑,使用起來更順暢。
15.讓寵物飲用:可以讓可愛寵物們喝鹼離子水,以恢復元氣。
以上是其優點,不過,關於鹼離子水的效用與利用法還有很多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Taiwanproducts Inc.

GMT+8, 2024-4-19 18:48 , Processed in 0.09056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