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淨水商品產業協會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查看: 181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世界新聞網-紐約新聞

[複製鏈接]

496

主題

496

帖子

149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49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2-1 13:45: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改變水質就能改變體質信不信由你
飲好水從體內美化開始可健康美麗抗衰老
地球被稱為水球,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可以說是「水的生物」。人類的體重65%-70% 是水份,人可以不吃肉,但不能不喝水,沒有水人類便無法維持生命。「健康水」是人類健康、長壽、美麗的必需品。您可能還不知道,水中蘊藏著健康與長壽的秘密。
隨著地球環境日益惡化,水質也越來越糟,您喝下去的是什麼性質的水,連您自己也不知道,您不正確的選擇「飲用水」,無異於慢性摧殘自己。怎麼辦?向您鄭重介紹「連續式電解水生成器」,您在自己家裡就可以生產出透過電解過程區分出不同的酸、鹹性的電解還原水及離子礦泉水,從此您不必花大錢購買比汽油更貴的礦泉水。這種電解水生成器可生產出增進體質、美化生活、淨化環境的用水。
電解後的鹹性離子水,我們俗稱「還原水」。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如:鈣、鎂、鉀、鈉等有益離子。同時電解水的水分子最小,容易進出人體細胞,幫助新陳代謝更迅速;更神奇的是,電解還原水中含有微量電,能有效地除去人體內的自由基。換句話說,把氧化的身體還原到健康的身體,所以是抗病防老的新利器,我們都知道,身體變成酸性時,是非常容易生病的,身體的酸化其實就是細胞的酸化,細胞酸化了,內臟各組織也就沒有活力,結果各種慢性病就沾上了你,身體的老化必然就加速而來了。多可怕!而電解還原子水是「水」,是抗氧化水,是您最要正確選擇飲用的水。
而透過電解水生成器所生成的酸性水,用於美容、消毒、去污等作用,若刀傷、燙傷後用酸性離子水泡浸,可殺菌止血;以酸性離子水漱口,可防止牙齦出血,預防牙周病;清洗臉部可美容、護膚、防止青春痘等。透過電解催化液,您還可持續穩定地生成強酸性水,此水具有很強的殺菌力,可為菜刀、砧板、擦布的除菌,刷牙及牙刷的消毒。用此水泡浸,還可對香港腳、痔瘡、尿布疹、痱子減輕症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Taiwanproducts Inc.

GMT+8, 2024-4-29 06:26 , Processed in 0.03516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術支持 by 巔峰設計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