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淨水商品協會

關於各式淨水器商品的討論(RO逆滲透,電解水機...等)
現在的時間是 週二 4月 16, 2024 3:52 p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週五 5月 28, 2010 9:50 pm 
黃金水成黴菌水 直銷賺黑心錢?
TVBS新聞 】
市面上有一種直銷商販賣的「奈米黃金水」,強調奈米分子小,多喝改善體質,甚至可以提升性能力,但卻有消費者買到的奈米水,裡面竟然全都是黴菌,廠商還大言不慚說這些黴菌只是氨基酸團聚現象,喝了很健康,等到消費者喝了之後,整個臉都腫起來,業者堅持這是排毒現象,讓消費者一氣之下,找立委陳情。

直銷商賣的「奈米黃金水」,一罐150元,倒過來一看,不會吧?竟然是黑心黴菌水,廠商說這是氨基酸團聚現象,喝了很健康,陳小姐不疑有他,把這黑黑的東西全都喝進肚子裡。消費者陳小姐:「服務人員說沒關係,這是有機黃金,我就喝了,到第二天臉腫起來,過敏反應。」

立委謝欣霓:「這(文件)已經證實,這些黑點是黴菌。」

更誇張的是,廠商還打著通過工研院檢測的廣告,但搞了半天,原來廠商又說謊。工研院主任林麗娟:「編號是我們一般檢測案件的流水編號,我們是針對內容物顆粒大小來做檢測。」

這些黑黑的黴菌被廠商當做黃金來賣,還強調可以提升性能力,衛生署出面關切。衛生署第三科科長沈漢光:「都是一些很誇張虛偽,易生誤解的文字在上面,都會被罰的。」

直銷業者:「沒問題啊!」記者:「送檢都沒問題嗎?」直銷業者:「沒有錯,我們送檢的這些商品通通沒有問題。」

業者還是信誓旦旦,強調黴菌水沒有問題,但買了24瓶,就有9瓶黑鴨鴨有霉菌,現在不但品質和廣告有問題,消保會和公平會也決定到工廠,查到底。


檢舉此文章
回頂端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