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淨水商品協會

關於各式淨水器商品的討論(RO逆滲透,電解水機...等)
現在的時間是 週五 3月 29, 2024 1:06 a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2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主題 :
文章發表於 : 週四 5月 06, 2010 3:29 am 
請教一下:
鹼離子水是不是就是電解水?
還有就是電解水有如大大所說的功效嗎?


檢舉此文章
回頂端
  
引用回覆  
文章發表於 : 週二 7月 13, 2010 8:19 am 
現代人很注意飲水和食物。
(想喝對身體有利的水。)
(遠離有農藥的食物。 )
(想要補充缺乏的礦物質。)
很多人開始追求不受污染的飲食。尤其一些執著派的人,希望得到有機栽培的蔬菜或天然的水。即使價格昂貿。為了身體健康,也不惜高價購買。
但是,很多人卻沒有察覺到自己的想法是錯誤的。
最大的錯誤,就是(熱量計算萬能主義)。
以所攝取食物的總量來計算熱量。但是,這與食物的吸收率有關。例如攝取1200大卡的食物,如果吸收率不良,根本就與計算的數據不合。此外,飲用水和烹調所使用的水不同,因此,吸收率也不同。在這些計算之中,熱量計算實在不足採信。
好約有機蔬菜、雞蛋,不含防腐劑的麵包……等,任何好東西,如果不能夠被吸收,當然無濟於事。
如果營養素或礦物質成分不能溶於水中。就無法被吸入體內。水是否會被身體吸收,看似無關緊要之事,但是,對身體而言,卻是非常重要的一點。
對自來水與鹼離子水進行體感比較時,會出現完全不同的回答,即因為吸收不同的緣故。因此。要經常飲用吸收良好的鹼離子水。


檢舉此文章
回頂端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2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