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淨水商品協會

關於各式淨水器商品的討論(RO逆滲透,電解水機...等)
現在的時間是 週四 3月 28, 2024 10:10 p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週三 7月 14, 2010 7:29 am 
有些人雖然擁有肝炎的病毒,卻不會發病,那是由於自己的身體具有抵抗力,能夠和病原體妥協。但是,病原卻會透過血液等而感染到他人,或是傳給自己的子女。而更糟糕的是,我們很難發現到這些帶原者,即使對自己的身體沒有什麼不良影響,但卻可能將病原傳染給缺乏抵抗力的人,因此務必接受水治療以驅除病原。
最後,治療肝臟時有一點須特別注意。即肝臟擔負營養調節的功能,因此肝功能不良的人易引發維他命不足,而成為惡性循環的根源。其中尤以維他命B1、B2、C、K等最易產生不足。
此外,為治癒肝臟,對醣類、蛋白質、脂肪、維他命、礦物質之類的食物應多加攝取。
在此為各位介紹一位住在德島縣男士的親身體驗,是克服難症的最佳例證。
他於3年前的11中旬時,突然出現腹水積存的黃疸症狀,全身無法動彈而緊急進入醫院。更慘的是骨膜炎也併發了,使得他不得不依賴輪椅。
同年年底為接受更精的檢查,再度住進大學醫院。第二年1月被診斷出肝癌末期,只剩半年可活。據說是每天飲酒過度所引起的。
一聽說只有半年可活,在無可奈何下每天開始喝3公升以上的鹼離子水,雖然家裡備有整水器,但從想過要喝乾淨的水使身體健康。
瀕臨死亡才孤注一擲,但2~3禮拜後,腹水清除、黃疸症狀消失,血糖值也恢復肝功能了正常。再過了1個月,肝功能肝功能,2個月後膽囊功能也回復正常。開始飲用鹼性離子水後,不過幾個月的時間就產生這些變化,連主治醫生都驚訝不己。
這位男士一天3公升以上,但一般人飲用體重的10%即可。一天分成好幾次喝的話,要達此數字決非不可能。如此一來不僅可預防疾病,對喜愛飲酒的人也可用來稀釋酒精。此外,睡前喝2~3杯,起床後喝個2~3杯,就是保持健康的祕訣。


檢舉此文章
回頂端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