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淨水商品協會

關於各式淨水器商品的討論(RO逆滲透,電解水機...等)
現在的時間是 週四 3月 28, 2024 11:35 p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週二 1月 18, 2011 10:27 am 
引起女性膀胱炎的原因也可能是因為在日常生活上,水分攝取太少。
女性之中,相信有很多人覺得常常上廁所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因此平時儘量忍耐尿意。事實上,有女性從平常就有控制喝茶或喝水的習慣,為了外出旅遊時,減少去廁所的次方數,更極力地不喝水。
然而不喝水的女性常會再三地引起膀胱炎。因為在尿裡有細菌容易繁殖的豐富水分和養分。
尿在膀胱中滯留時,不用說就具備使細菌繁殖的條件。假設,即使只有一點細菌侵入,若長時間滯留在膀胱內,也會使細菌容易繁殖。
換句話說,沒有攝取水分也沒有排尿是幫助侵入膀胱中細菌繁殖的行為。相反地,多喝水常排尿的話,就會在繁殖之前,慢慢地把細菌排出體外。
在預防或治療膀胱炎時,把尿排出體外是治療重點。在這之前控制喝水的人,要確立養成飯後喝茶,口渴時補充水分的習慣。萬一,感染膀胱炎時,必須要攝取比平常更多的水分。
一般治療膀胱炎的藥,從腎臟排出到膀胱,在膀胱裡清洗時也需大量的水分。
膀胱炎的治療不能因自己的診斷而停止,即使症狀消失了也要檢查尿,因為沒有持續到正常為止,都會有變成慢性膀胱炎的憂慮。
喝水也不能說對於一切膀胱炎的預知和治療都有效果,但是,大部份女性的向上型膀胱炎只要喝水,就很容易達到預防和治療的效果。
但是,鹽分和水分都大量攝取時血壓會會上升。高血壓的人除了攝取足夠水分外,要注意控制鹽分的攝取。另外,非得避開攝取水分的病人,及得到腎臟和心臟病的人,必須要和醫師談談,充分接受關於水分攝取方法的指導。


檢舉此文章
回頂端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9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