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淨水商品協會

關於各式淨水器商品的討論(RO逆滲透,電解水機...等)
現在的時間是 週五 3月 29, 2024 5:33 p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主題 : 何謂鹼離子水?
文章發表於 : 週四 1月 05, 2012 3:03 pm 
充滿能量的水
鹼離子水可以使用整水器輕易地在自己家中製造出來。關於整水器最好的流程,首先是將自來水用棉質濾心、活性碳濾心、微細棉質濾心加以過濾,再經內部的活性碳濾心去除有害的物資。然後以電加以分解,在陰極聚集鹼離子水,在陽極附近則聚集酸離子水,各自由不同的出水口流出。
自來水與電解之前的自來水相比,其鹼性度相當高。而且包括鈣在內,其礦物質的含有量大量增加,而且其有害成分加能加以去除。
水分子束較小的鹼離子水,為了恢復原先的狀態,因此會形成不穩定狀態。活動非常活絡,是充滿能量的水。
能夠充分吸收,而且能夠迅速地到達體內細胞的各個角落,立刻溶解老舊的廢物,將其排泄出來。
最重要的是它的口感極佳,喝起來非常美味。喝了很多自來水時,會覺得很不舒服,但是鹼離子水就這麼直接喝也覺得非常美味。
而同時,形成的酸離子水不能夠用來飲用,而是從體外也能夠產生清潔的功效。
鹼離子水的性質大致有以下三項:
豐潤作用…具有柔軟作用。
溶解力較強…能夠溶解物質、具有引出的作用,可促進老舊的廢物排出,引導出食物的美味。
熱傳導極佳…熱的傳導迅速,沸騰所需的時間較短。


檢舉此文章
回頂端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