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淨水商品協會

關於各式淨水器商品的討論(RO逆滲透,電解水機...等)
現在的時間是 週五 3月 29, 2024 12:11 a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週三 3月 28, 2012 2:24 pm 
對此我想在此大聲疾呼:「請多喝水」。應該揚棄「附加」的觀念,而改成「去除」的觀念,這是目前所需要的。
良質水可以吸收所有的有害物質。就用這種水來清除你的身體吧,這樣可以淨水你的細胞。
大家可以試想看看,每天確實喝充足的水分,就好像是用人工洗腎的方式每天凊洗自己的身體。不論是攝取過量的營養分,或是因為公害等惡劣環境而滲透到體內的污染物質,或者是致癌物質等等,都可以藉著喝水來予以清洗。
以生理學上而言,和水的淨化作用關係最密切的器官是腎臟,大家都知道,腎臟就好像是海綿一樣,是由許多細網所結成的過濾裝。結果現代人的飲食以肉類為中心,像肉類等氨基酸那樣分子構造較長的物質,就會卡在這些網子上。這樣一來就會使腎臟、肝臟疲於奔命,甚至超過這兩個器官的工作能力。
這樣一來又有什麼閒暇時間來清洗腎臟?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就算是牛奶、綠茶也都必須要用到這些器官,增加這些器官的負擔。
所以,每天用「良質水」來清洗腎臟,換言之以這種積極的態度來「洗腎」,這在今天就顯得特別需要了。我們已經添加了太多東西在自己身上,應該減少這些多餘的東西。所以就應該喝大量的「良質水」。


檢舉此文章
回頂端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