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淨水商品協會

關於各式淨水器商品的討論(RO逆滲透,電解水機...等)
現在的時間是 週五 3月 29, 2024 7:12 p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週五 5月 18, 2012 10:48 am 
上的年紀之後,大家所擔心的問題之一是「美容」。隨著年紀的增加,我們也失去的小孩子般光滑細緻的皮膚。一般而言,年紀增長之後,皮膚會變得乾燥、容易長疹子、黑斑、小皺紋增加,而且總是覺得皮膚髒髒的。
其中,小皺紋是因為細胞內的水分減少,皮下組織收縮所造成的。至於長疹子則是便秘等水分的新陳代謝進行不順利的證據。由此可見美容也明顯和水分有關。
其中最要命的莫過於血液的混亂,這是美容最大的基本大敵,紅血球可以說是製造皮膚的素材。換言之,乾淨的血液才能創造美麗的肌膚。所以就應該改喝良質的水,因為水是血液之本。
之前也說過,針對一百位美國女性所做的問卷調查顯示,他們共同美容方法就是
「喝品質良質的水」。
現在的人不太喝水也許和自來水本身很髒有關。因為自來水實在太難喝了,所以大家只好選擇果汁、咖啡等飲料,結果糖分攝取過量,使皮膚造成傷害。
但是,一般而言,一般人並不會非常大量的喝這種飲料,所以體內往往缺乏水分
補給。這會導致便秘、尿量減少,使毐素堆積在體內,這樣又會傷害到肌膚。另外,自來水中所含的氯、化學物質以及清涼飲料中所含的食品添加物會汙染血液,直接傷害皮膚。
年輕時這種情況還可以說並不嚴重,但是過了三十歲之後開始「老化」。「老化是乾燥的過程」,所以如果不能提醒自己隨時多喝水,情況會愈來愈嚴重。
再者,白頭髮、掉頭髮以及年輕禿頭這些症狀也都和水有密切的關係,有許多人在改喝良質水之後,治好了禿頭,頭髮也變黑了,這樣的例子多得不勝枚舉。


檢舉此文章
回頂端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