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淨水商品協會

關於各式淨水器商品的討論(RO逆滲透,電解水機...等)
現在的時間是 週四 3月 28, 2024 7:19 p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週三 6月 06, 2012 11:15 am 
適量飲用「良質水」之後,人體的新陳代謝就會恢復其原本的功能。換言之食物的消化、吸收良好、血液也甦醒了,營養也可以順利的被送到體內各個部位去。接著老化廢物也會迅速的被排出體外。尿、大便、汗水都可以順利正常的被排出。而重要的腸內微生物的功能也會正常化起來。
以「微」的角度而言,當良質水取代細胞內的水時,酵素以及離子的功能會變得十分活潑。而遺傳基因DNA也會受到良質水的保護,行使正常的活動。
如果身體處於這種健全的狀態,那麼身體的免疫力、抵抗力就會增強,病原菌及致癌物質就無法靠近。人體原本所具有的自然治癒力也會活力充沛。說得簡單一點,就是戰勝疾病,強化身體以抵抗疾病,這就是所謂的「治未病」。
從外表來看,良質水也可以使人體甦醒。肌膚光滑濕潤,小皺紋以及黑斑減少,掉頭髮以及白頭髮情況減少,恢復原本黑髮的樣子。因為血液流動很順暢,所以肌膚顏色以及唇色也都充滿生氣。
對感覺以及精神面上也會帶來良好的影響。因為消化、吸收良好,所以不論吃什麼東西或是喝什麼東西都會覺得很美味。例如正值盛產季節的番茄,可以感受到夏天太陽的味道一樣。所以不會去追求不必要的刺激,也不會陷入暴飲暴食的局面,肚子八分飽就覺得很滿足了。
眼睛以耳朵的功能也會活性化,能夠愉悅的感受到外面的世界。在精神中也恢復到開放的狀態。就好像回到孩提時代一樣。
當然,失眠、焦慮不安等負面的因素也會大幅減少,同時對來自外界的壓力也比較有抵抗力。內心會湧出許多創造力。不光只是身體健康而已,生活也變得美好起來。而這和大自然、大宇宙的整體循環是一致的。
如果改喝良質的水,就會發生這樣的事情,這並非奇蹟。只是使人類原本就具有的力量復活而已。但是在現代這個社會中,這也是珍貴而且很難去達到的。


檢舉此文章
回頂端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