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淨水商品協會

關於各式淨水器商品的討論(RO逆滲透,電解水機...等)
現在的時間是 週五 3月 29, 2024 8:27 p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主題 : 電解水的效用
文章發表於 : 週三 8月 01, 2012 6:04 pm 
嬰兒的肌膚光滑,非常的漂亮,如果我說:<水對此會造成很大的影響?>妳會感到很驚訝嗎?
嬰兒的肌膚含有很多的水分,因此很柔嫩,人體約70%為水分(這是成人男子的資料、嬰兒、小孩、女性的數值各有不同)。當然這是體內的水分量,而肥胖、脂肪成分較多的人,在全身體重當中,水分量相對地會減少。
當精子與卵子相遇成為受精卵時,100%為水分。成為新生兒出生時,水分減為80%,持續成長之後,水分比率減少。高齡者減少為50%。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喪失了彈力>、<因皺紋增加而感到困擾>,中年以後的人常出現這些苦惱。水分減少是老化的一大理由。但是你應該不曾聽過孩童們說這樣的話吧!
外出流汗失去水分、室內的冷暖氣使空氣變得乾燥,急遽的溫差和濕度差破壞了生理機能,無法給予肌膚滋潤,因此,需要趕緊為肌膚補充水分才行。
美顏、美肌的重點在於”水”。在這裏似乎為了證實這一點似的,很多人我致謝並報告說:<斑點、皺紋、雀斑、面皰等肌膚乾燥的問題,拜電解水之賜而趕到改善。>


檢舉此文章
回頂端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