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淨水商品協會

關於各式淨水器商品的討論(RO逆滲透,電解水機...等)
現在的時間是 週五 3月 29, 2024 6:15 a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週五 3月 29, 2013 11:37 am 
一、 有毒物質的產生
因為胃腸內異常發酵而生成的物質叫做「腐敗性代謝產物」其所生成的各種物質均有毒,會引起許多各種疾病。
硫化氫及氨屬於組織毒,首先傷害肝臟,罹患肝病的人每日排泄「酸溜溜」的惡臭糞便。但是本身及醫師都對它不關心,只是每天勤於注射點滴。組胺會引起過敏症及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苦於蕁麻疹、氣喘及特異體質先天性過敏症仍舊只用抗胺劑藥物,就是置原因不顧,只依賴注射及藥物。另一方面,吲哚、笨酚、臭糞素及亞硝基胺等都是致癌物質,這些原因不去正視,只努力戒酒,這樣似是而非的健康管理指導,使人啼笑皆非。
二、猶如攝取腐敗的食品
我們絕對不肯接受腐敗的蛋、魚及肉,因為誰都知道吃了以後一定會生病。蛋、魚、肉等叫做蛋白質食物,它們一經腐敗立刻產生硫化氫、氨、組胺、吲哚、笨酚及糞臭素等有毒物質。
假如每天排泄「惡臭糞便」,就是等於每天攝取腐敗的蛋、魚、肉無異。現在的人認為糞便「本來就是臭的」而泰然自若,但是不幸卻因腐敗的有毒物質導致癌症而喪生。為何不省察因果?真是可悲的恨!
三、 造成活性氧
假如你正在排泄「心愛的人都會厭惡的惡臭糞便」。此時的你,身體正被
上述腐敗性的代謝威脅著。這些有毒物質會奪去你的生命,為了維護你的安全,你的體內的防禦機構馬上發動。也就是免疫機能的主角白血球(特別是其中的好中球)立刻釋出「活性氧」,以其威猛力量攻擊、袪除腐敗性代謝產。
因為不停釋出,難免過剩造成多餘的「活性氧」留存體內不散。結果多餘的活性氧變成傷害細胞及臟器的敵人,也就是「昨天的戰友變成今天的敵人」。
所以說,長期間持續排泄「惡臭糞便」的人,等於在體內繼續產生多餘「活性氧」。不過體內也有克制、消除活性氧的物質,例如SOD超氧化歧化酶、觸酶、麩胱甘肽及過氧化酶等,但其功能都有限。隨著人年齡增加,各物質的活性
也隨著衰退,也會同時發生各種料想不到的問題。
如上所述,活性氧與惡臭糞便成為惡性循環的關係。所以我的見解認為,活性氧過剩的原因,九成在於胃腸內異常發酵的「惡臭糞便」。但是對此很少有人反應,也是事實。


檢舉此文章
回頂端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