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淨水商品協會

關於各式淨水器商品的討論(RO逆滲透,電解水機...等)
現在的時間是 週四 3月 28, 2024 5:50 p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主題 : 不適用喝水療法者
文章發表於 : 週五 5月 03, 2013 11:52 am 
有住院經驗的人都知道,醫院裡最常使用的藥物便是抗生素,其主要功能是阻止強力病原體的生長,但是它所產生的副作用卻也不少,因此,在使用過抗生素之後,護士總會叮嚀患者多喝開水以利排尿,因為喝水是排除體內有毒物質最快速、最安全的方法。
由此可知,這些在體內選70%的水,其所能發揮的作用遠超乎想像之外,因此,身體若能獲得新鮮優良的水分補給,自然會變得更健康。
目前所介紹的喝水減肥法,就是根據以上原理所發展出的一種自然健康方法。不過,此種方法並不適合腎臟病患者使用,例如,腎盂炎即是其中一例。
腎盂炎是一種腎臟機能無法正常運作的疾病。由於人體所攝取的水分在循環全身之後,最後會由腎臟加以過濾,再流至膀胱;但患有腎盂炎的人,因為腎臟的功能無法完全發揮,所以極易發生水分攝取過量的危險。
另外,尿崩症的患者也不適用喝水減肥法。尿崩症是一種因為腦下垂體和間腦障礙所引起的疾病,這類患者,不管喝再多的水依然會覺得喉嚨乾渴,而且幾乎是從早喝到晚(甚至睡到三更半夜也會起來喝水),尤其喜歡喝冰冷的白開水,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天也是如此。
此類患者的尿量最少5公升以上,有時甚至高達20公升以上,而一般健康人的尿量則為0.52公升。因此,平常若有頻尿、尿量很多(一天上10次以上廁所)的情形,就必須注意了,因尿崩症有致人於死的可能,所以倘若有以上的症狀出現,最好及早就醫。
總之喝水減肥法只適用於腎功能和腦部功能正常的人,希望你也能將水的神秘力量帶入體內,把自己從百病中「解救」出來。


檢舉此文章
回頂端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