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淨水商品協會

關於各式淨水器商品的討論(RO逆滲透,電解水機...等)
現在的時間是 週四 3月 28, 2024 11:30 p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發表於 : 週四 5月 23, 2013 11:03 am 
目前最困擾你的疾病是什麼?若是肥胖症,那就簡單多了。因為,只要忠實地實行所介紹的方法,即使過去曾多次減肥失敗,這次絕對不會再嘗到敗績。
減肥失敗最具代表性的四大因素
1. 過度限制熱量的攝取而引起反彈,結果反而比以前更胖。
2. 採用偏食節食法。例如:只吃蘋果、蒟蒻、蛋類等食品,使得節食後還直想著食物,於是好不容易減輕的體重就又回升了。
3. 當體重接近減肥的目標時,為求更進一步的效果,竟以絕食、下痢等方法減肥。
4. 減肥方法太過激烈,以致造成毛髮掉落、貧血等現象。
如何,你曾經試過上述哪幾種呢?
以往的減肥方法,都是用理性來仰制食慾,以此實現減肥的願望。然而這種與生俱來的慾望,是無法輕易壓抑的,越是壓抑它,其食用慾求就越高。因此,肚子餓時只吃一顆糖等方式,都是違反生命本能的做法,而且也無法成功。即便的確有人因此而成功,地僅僅是暫時性的成功罷了,一旦解除節食的限制,或稍不留意,就又會漸漸地胖起來,於是又得開始找尋另一種新的減肥法,再度向體重挑戰,並且一再地重複不己。這種情形大約占減肥人口的5%,他們絕大多數的情況是:
希望減肥→開始減肥→減肥失敗→猛吃→希望減肥→開始減肥→減肥失敗→猛吃…
如此惡性循環,每嘗試一次就損傷身體一次
前面曾經提過,肥胖症是一種疾病,必須加以治療,治療後身體便能恢復健康狀態;這與那種惡性循環式的減肥,是完全不同,喝水減肥法既沒有計算卡路里的麻煩手續,也無須過度激烈的運動,不但不必餓肚子,還能和平常一樣地生活,輕輕鬆鬆就瘦掉一圈肉;而臉上的小皺紋也會消失,不再長面皰; 高血壓患者的血壓也能逐漸接近正常指數;而所有這些改變的關鍵就是水。


檢舉此文章
回頂端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