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淨水商品協會

關於各式淨水器商品的討論(RO逆滲透,電解水機...等)
現在的時間是 週五 3月 29, 2024 1:55 am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發表人 內容
 文章主題 : 水絕不會使你變胖
文章發表於 : 週二 6月 18, 2013 2:14 pm 
如果你曾因水而變胖,而自己也是屬於「水腫型」的人,並且極力避免喝水,當你聽到水對身體有益時,是否感到有些驚訝?
實際上,水的確會直接影響到體重,而減重中拳擊手之所以不喝水,正是因為這個緣故;換言之,想要立刻使體重下降,斷絕水分的進入是最有效的捷徑。然而,蔬菜、肉類中均含有大量的水分,所以我們的日常飲食是充滿水分的,因此若要確實斷絕水分的攝取,那麼所有的食物就得拒之門外了!
根據此一理論,當拳擊手在進行減重的項目時,不僅不能喝水,也僅不能吃任何食物,反而必須藉著訓練使汗水排出,甚至還要洗溫暖以促進排汗,如此三天內減輕七公斤,絕非夢想。
但是,事實上這個數字只是所排出水分的重量而已,對於改善肥胖症並無任何助益,而可治療肥胖症的「喝水減肥法」,則是使病體恢復健康的方法。
拳擊手的減重,是屬於職業性的,必須由教練指導進行,以確保能夠掌握拳擊手的體質和所要的目標,因此這種減肥方法,一般人不能任意模仿,因為它並不是以恢復身體健康為目的。
「喝水減肥法」是利用構成身體大部分的物質---------水---------所進行的健康方法。現在,請將喝水會變胖的錯誤觀念自腦中拔除,因為今後你必須和水結成好朋友,以創造出健康的身體。


檢舉此文章
回頂端
  
引用回覆  
顯示文章 :  排序  
版面鎖定 這個主題已被鎖定,您不能編輯或回覆這個主題。  [ 1 篇文章 ] 

所有顯示的時間為 UTC + 8 小時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不能 在這個版面發表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回覆主題
不能 在這個版面編輯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刪除您的文章
不能 在這個版面上傳附加檔案

搜尋:
前往 :  
cron
Powered by phpBB® Forum Software © phpBB Group
正體中文語系由 竹貓星球 維護製作